HKJMAMJHK

竞选简介

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(HKJMA)举办的「香港珠宝小姐」竞选,秉承香港珠宝设计制造的优良传统,发掘气质美貌与珠宝知识兼备的形象大使,向世界各地的珠宝爱好者及同业,宣传及推广香港珠宝首饰的独特创意及精湛工艺,进一步提升香港珠宝业的国际形象。脱颖而出的香港珠宝小姐,都拥有出众才貌丶过人自信与雍容雅度,而且对珠宝认识良多,正如香港珠宝首饰,同样体现出美丽与自信的完美契合。

2010年,HKJMA破天荒以「千亿珠宝配美人」为概念,举办全港首届「香港珠宝小姐」竞选,并吸引来自本地及海内外的女性参选,吸引传媒广泛报导。

2017年「香港珠宝小姐」竞选则以Dream with Hope为主题,十位佳丽以清新脱俗的形象,追逐梦想,散发青春的生命力;拥有梦想,就为她们的人生立下定义与方向,赋予生命意义与动力,谱写出难忘经历。一众俪人身处享誉全球的东方之珠香港,在中外文化荟萃的熏陶下,融会了两者的精髓,糅合了东西方的优秀传统,流露出别树一帜的风姿。就正如香港珠宝也传承了中国工匠心灵手巧的不朽工艺,结合了香港设计师的创新思维与学养,不但设计华美而且手工精致、璀璨悦目,还绝对是信心保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