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KJMAMJHK

競選簡介

香港珠寶製造業廠商會(HKJMA)舉辦的「香港珠寶小姐」競選,秉承香港珠寶設計製造的優良傳統,發掘氣質美貌與珠寶知識兼備的形象大使,向世界各地的珠寶愛好者及同業,宣傳及推廣香港珠寶首飾的獨特創意及精湛工藝,進一步提升香港珠寶業的國際形象。脫穎而出的香港珠寶小姐,都擁有出眾才貌、過人自信與雍容雅度,而且對珠寶認識良多,正如香港珠寶首飾,同樣體現出美麗與自信的完美契合。

2010年,HKJMA破天荒以「千億珠寶配美人」為概念,舉辦全港首屆「香港珠寶小姐」競選,並吸引來自本地及海內外的女性參選,吸引傳媒廣泛報導。

2017年「香港珠寶小姐」競選則以Dream with Hope為主題,十位佳麗以清新脫俗的形象,追逐夢想,散發青春的生命力;擁有夢想,就為她們的人生立下定義與方向,賦予生命意義與動力,譜寫出難忘經歷。一眾儷人身處享譽全球的東方之珠香港,在中外文化薈萃的薰陶下,融會了兩者的精髓,糅合了東西方的優秀傳統,流露出別樹一幟的風姿。就正如香港珠寶也傳承了中國工匠心靈手巧的不朽工藝,結合了香港設計師的創新思維與學養,不但設計華美而且手工精緻、璀璨悅目,還絕對是信心保證。